学院新闻

新葡萄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75

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多元化教学,2023年3月28日,朱仲杰院长带领学院部分教师赴浙江联发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沈振佳参加了洽谈和接待。

浙江联发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创新型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营销模式与传统电商相结合,主营通信号卡等虚拟商品、实物商品的销售,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是重要合作伙伴。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了浙江联发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以及研究成果等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前景以及如何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等展开讨论。

此次走访对了解就业情况、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创新工作举措、创新行动方式,着眼长远、深入探索完善岗位资源开拓机制,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面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