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4

510日,澳门新葡萄官方网站是多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围绕如何研究“传家宝”,如何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作了一定的阐述。《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140多篇重要文献,这些文献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院要把大兴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不断在狠抓落实的实践传承中解决问题、探寻真理、推动发展。

中心组成员聚焦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调研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现场研讨交流气氛热烈。